♥ WAWA

Follow me !!!!! ❤ vv

Wednesday 27 June 2012

my dear ❤






突然想寫一篇給我最親愛的你。

其實這一路走來,不愉快的開心的間夾在我們之間,
這短短的9個多月,以為到最後以為不會再見面,但是還是遇見了XD
想想下從一開始,你的陪伴直到現在用了多少的耐心多少的時間,
傷心、難過了多少次...
想說:真的對不起,委屈你了親愛的。

之前總在想真的還會有人那麼有心,那麼有耐心的去喜歡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嗎?
總是有一個人在那裡說,時間會證明我說的話沒有騙人,
但是,他真的有做到!=)
而我呢,說真的說起來還真不應該,一次一次的傷害到你,但是你還是不離不棄,
不管多麼累都是爲了等面書那一聲chatbox的聲音,期待那個信箱裡的信息,
等著一個不知道什麽時間發信息給你的人,但是一看到她的留言就會忘記那些累。
你們是不是也做過這樣的事?XD

他真的用心良苦,我感覺到的是。

他總是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感想,也不懂什麽是浪漫,
但是他就是那麼值得珍惜。
有時候什麽都不用說,在一起也會很開心。

隔著一座橋,一片海,
哪說遠不遠的幾十KM,久久的一次見面,每次都是一個紀念XD
eeee 有一個人心裡一定出現這句的 哈哈XD

總是38的他,讓我笑到肚子痛有時拿他都沒有便,
他總是被我氣到不會說話,哈哈XD

也曾傷心失望過,冷言傷害了你,有時讓你感到灰心,
過去已經過去,我很慶倖有,你的珍惜在心底,讓我還有暖意,
讓我知道幸福的確定 ❤




他在乎我的感受,說謊總是騙不了他,
奇怪的是2個吵架就會發福lin的傢伙每次吵架都發神經,
但是最後都是很快和好XD
嘻嘻 

這路上或許還有很多荊棘的路要走,
有很多難題要解決,
還看不見以後的模樣,
承諾是你給的清楚,
世界無情,記得我在這裡陪你,這句話太帥XD


你說或許不是現在,但是會爲了以後而讓現在努力的更好 <3
其實我每次都有記得你說的話XD
哈哈

只是有時少少的gl了一點嘛,嘻嘻




你眼中的專注是最美麗禮物 ❤

我最最最親愛的你,最真的一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