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Tuesday 10 July 2012

july 10



最近課業上遇到很多麻煩,haizz
親愛的mikro呀,其實我知道只要懂你的konsep我就無敵了,重點是我知道不過老師
你的解釋弄到我很亂啊==雖然說可以自己去讀,我又想睡覺@@
懶!!!!
可以不要那麼懶嗎!!!!
頭痛還是頭痛==
真的不可以再懶下去了,我沒有眼看等下~
sejarah希望課本你快點來快點來,geo給我一點時間,muet你也給我一點學習時間,
speaking listening writing reading。。。。

心有雜念 怎麼辦==
我要score ..........


TT 




相信只要不一直睡覺,精神100分,i can do it !

do you like it ? no , you do it ? yes !!!!!

也只能這樣了。

要考試了要考試了 ^^
(不斷的提醒自己)




難關一關一關來,過完一個又來一個,
不可能當做沒有事,真的不可能笑一笑什麽都過得了,
但是還是要笑,人生。

很感動。

所有的一切。

不過我知道你很努力真的很努力,可是你也很辛苦,
可是你從來沒有說過,反而是我一天到晚在哪裡累累累,
不知道累什麽鬼。

而你 那麼少休息的時間都沒有一句很累。

有時候真的會心痛。

哎喲喲




i want to be the best .....................

=((



我要記得 難過的時候 熬一下再熬一下就過去了,
傷心的時候再等一下哭過就好了,
時時提醒自己,在一下多一下什麽都會過的!

壓力時,認真的哭一次就會更懂事一次。


占時分頭努力吧,種子在土裡成長,
有你,是幸福的。

i love you 

時間有證明一切。

loading to ours futu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