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Thursday 29 March 2012

你 被寫在我的歌里。



都在煩惱一堆 事

申請學校 真的是48 麻煩 到`~~~

最重要的是 sijil berhenti竟然跟我玩野 出錯 是怎樣拉現在~

弄到人家還要跑回學校改正 真麻煩呀呀呀

我說呀 爲什麽sg申請學校不用錢 m申請學校還要錢啊

很多問號???

哈哈哈哈




這副lens拍照有時美麗有時很奇怪 == 

昨晚和我的老同學一起到mcdonald 嘆茶 想起小學時的我們

多麼可愛 啊哈哈啊哈哈

我覺得很久以後 朋友大家在一起出來喝茶聊天的時候

一定有很多過往被撩起 那些開心的 傷心地 難忘的~~

那樣的感覺不錯 =)




頭髮快快長~~快快長~不然沒得剪頭髮~哈哈哈

媽媽總是說 我的房間像垃圾堆 

確實是啦 哈哈哈

可是這樣睡起來 比較溫暖 哈哈哈哈哈

一覺到天明比較好睡 XDDDD




在讀完這本書后 我發現很多東西

(盲目)的(執著)的 雖然有時沒錯

但是(無謂)的 還是放下的好~

我很喜歡裏面的一句形容詞



事情本身並無好壞,重點在於你怎麼去看待這事,你的思想是想把他變好還是想壞。

不要單方面的對自己迷惑的事情產生無謂的想法,何不去想想另一方的狀況再做結論=)




有時候陳述者的心理,想找的只是個聽眾 。


感謝我的bro 借我這本書呀呀呀呀,
elo elo ❤




雖然遠在他鄉的那幾天過的特別不同,我覺得很值的,對我來說那意義非凡,

我相信應該有大部份的年輕人不喜歡到中國旅遊,因為那裡不是看風景就是爬山,

可是對我而言,那不是天然景色,還有流傳下來的文化歷史......




這照片有點奇怪 == 哈哈哈哈

不要進,不要退,現在這樣就很好,

不想得到,因為害怕失去,不是所有的不可能都是不可能,

所以 這樣就很好。


i dun want to miss a thing ( again )


(你)被寫在我的歌里。


春天將至,正是梅花桃花初開的季節......

轉轉運吧=)







晚安咯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