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Sunday 18 March 2012

我的領悟,這說漫長又不長的7天。



Loading for my changing..........






are u come from japan ,,
nono i come from malaysia XD
3years past i answered  again ... wahaha





短短的7天,上山下海在飛機上遠離城市的繁華的喧鬧,

來到一個不一樣的生活環境,一個可以讓人心靜的環境,樹葉的輕輕擺動,鳥語花香,

我遺忘了一些惱人的思緒,漸漸收拾起那悲傷和看不開的心情和期待。

一切在塵埃落定以後,想凋零的玫瑰花枯萎留下的是枯萎的花蕊。

飄零下的孤單,自己的撿起,收拾好繼續往下端旅程繼續走著。





在另一個不熟悉的國度,我發現很多值得學習的東西。

堅強,還是堅強。

從不熟悉到瞭解不是說說就算,那是一段經歷。就像歷史,沒有翻閱怎麼明白。



孤獨不過只是一種狀態,釋不釋懷日子也不回給你個交代。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痛快,說不定還可以悟出道理來!付出的道理換來誰的喝彩。

我對愛情還有有期待,一段感情結束還有後來,這感覺有好有壞,
若你明白你自然會明白。

我對緣分其實沒有責怪日子總是會來。
沒有應該不應該。

我沒有能力向回憶抵賴,因為愛誰不曾死去活來
我的底牌你別急著掀開,多餘的感傷都該淘汰。


年月似流水。



無聲的休止,浪漫被歲月滴水穿石。
什麽都不說。

在中國的那段時間,不斷讓那傷心的畫面對著自己到如今已經毫無感覺,麻木。
任何事也對我來說沒關係,只不過是對不起,謝謝你。
已經沒有意義。

在中國慶祝親愛媽媽的生日3月14 ❤


還有還有,我愛你媽媽 ❤

 白色情人節都快樂
那條街多麼多人走,我忘了一個人有多寂寞。
你說了你要走再也沒有回頭看看我,事經至此。
到此為止。




誰不是用傷口交換未來,

我想我值得被愛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