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Sunday 18 March 2012

不一樣的體驗 ❤


明天心也要作伴也要勇敢,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這次的旅程得到了一些感觸與領悟,這些天忽略你了我的blog=)

17/3/2012 12p.m我平安回來啦 ❤


8點多準備出sg期待著凌晨的飛機,在sg表姐家過夜等待時間慢慢的過去,
我,媽媽還有表姐聊天聊到1點多才睡著,3點多直接沖去沖凉準備往機場出發 =)
把行李搬上車,大夥開開心心出發去——————changi airport terminal 1
我們的登機地點。
在機場試過早餐後就check in啦 (下次我一定要帶一個個大一點的行李箱,比較容易放東西)XD



silkair 新航 出發咯~人是多到~~




7點多一點上飛機咯,哈哈~等待飛機起飛 呼呼=)
一臉睡不醒的樣子因為真的睡不夠啦~==



我們2個每次都坐在一起因為名字的關係 XD
我們就是特別!XD
3小時50分鐘的機程,平安到達廈門機場,當地溫度10°,一個風吹來會抖的溫度。
哈哈 一開始上了可愛的van車我們的旅程開始啦~~


茶餐宴 全部都是用茶葉做的菜,有些好吃有些好不習慣啊~TT

餐餐菜式多不一樣,最多選擇到達30多樣菜最少9樣。
這一趟回來肥了2公斤多,我的天啊,不減肥不行啊~!


廈門
汕頭
潮州
梅州
揭陽
客都
永定
漳州
廈門


7天的行程滿滿又充實,簡單輕鬆 =)



現在是爸爸媽媽帶我去玩,以後我要帶我爸爸媽媽去玩 ,


i love u 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 ,, love my family ,, love my life ,,
love u so muchhhhh ❤




桃花,梅花 =)
上山看了桃花,希望好運快快來爬了一圈山爲了就是轉轉運,把不好的都甩掉!
made a new start to my life ....



ktv之夜,這位美麗的小姐是服務員,他唱歌也好好聽喲=)


喝酒喝酒還是喝酒,那裡的酒比水還便宜 哈啊哈 囧


到達鄉下地方,真的覺得我們是很幸福的,真的。
沒有電沒有門沒有網線,沒有先進的機器等等等...最原始的方式生活著。
瞭解了他們的文化以及背後的歷史,我領悟到以前人的堅持與不斷的努力,
以前人留下的至今他們的後代還是保留著一切,最傳統的方式紀念著他們留下的一點一滴。
我很尊敬也很認真的聽著關於他們一切的歷史古跡,
中國人的文化真的是值得我們驕傲!!!!
我敬愛這些傳統文化,下次有機會再去,一定要再去!!!




謝謝你的想念,其實被在乎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