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Sunday 25 March 2012

偶然。



loadingggggggg........



掃墓,曬太陽,歡笑聲,音樂聲,思念聲..................

thanks bro for treat today =)







哈哈 怎麼說呢 ..........

過了很久,已經快忘記了,

真的如果不提我想我也不會想起吧,歌曲嗎?

我想應該不會,總我當做是成長的那天開始我已經看得很透,

也不會想得特別多,

在我決定不回頭的時候,也已經開始麻木,自然的接受,

就算身邊的人還是再怎樣的提起,never mind........

那曾經也是曾經嘛....

美麗的=)








最後一次去是幾個月前,幾個月後再去,

巧合?是我自己想太多~哈哈哈哈哈
有緣千裡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

我不會介意的,有緣沒緣這一切隨緣,

看得很開

哈哈哈





一面鏡子 一張臉

鏡裡鏡外兩個人.....


一片板的距離。

這樣看不見的距離,最好吧。

哈哈哈

嗯。

我還是沉醉在音樂里。


如果一切靠緣分,何必癡心愛著一個人

最怕藕斷絲連 難捨難分 多少黎明又黃昏

還好你很果斷!

哈哈 謝謝 =)




有一種偶然,

那段回憶。

我會想起,

笑著回想起,回不去的從前。

哈哈


祝 順利順利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