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Sunday 4 March 2012

Happy Gathering =)

4/3/2012

Happy Gathering with my dear cousin and my friends。

the 1st funny time with u all  ❤


笑到多麼美麗咯,全部 哈哈哈哈
第一站,mbo cinema先來場The Devil Inside =)
其實沒有什麽人看這場戲,前面都空空XD
一開始的第一個尖叫,我們是笑到不會掉,狂喊!XD
我一直帶住緊張的心情我怕被嚇,哈哈哈哈!
坐我隔壁的表哥一直被我弄到心情緊張》》》》
因為我一直和他說:來了來了,這裡恐怖的,等下就跳出來了,你看你看<<可是我每次講都沒有恐怖的畫面出現XD


從小玩到大的表哥 第一次合照!

之後到kinsahi吃我們的晚餐 ❤
想念鰻魚的味道.............yummy!!


黑丸!!
不錯吃其實,只是因為我們都吃太飽了 TT
啊哈哈哈 XD


這隻史迪奇,幾可愛都有=)

我們像咩?XD 有人以為我們是姐妹喲
哈哈哈哈哈哈


時間真的是可以改變很多東西,
4年前,4年後。
恭喜你,減肥成功,哇哈哈哈=)








熱情又美麗的店長,
nice too meet you ❤




這些年一路走來.......


青春不留白,照片記錄我們的回憶 。
my friend 。



青春不要留白,珍惜美麗的青春!
i love and cherish my life ❤❤
感謝在我身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你們...=)




1 comment:

  1. 年轻真好~~好好享受你的美丽时光!!

    ReplyDelete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