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Wednesday 21 March 2012

感恩的心,問心無愧 ❤





這一天等很久了,spm成績放榜了!!你的成績如何讓呢?

我嗎?從一開始知道這天的到來雖然想了很多不過在前一晚還是很早就睡覺了,

還好有xiao xuan的電話把我吵醒!不然不懂要睡到幾點==

哈哈 謝謝啦 =)





準備出門,那種心情簡直是忐忑!!!

心跳快到==





準備好東西,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開著電腦,fb log in 又log out 它太lag了,lag到我不知道怎樣玩==

回到那個熟悉的校園,感覺很多東西都在改變了,

老師的座位,老師的樣貌,很多很多,

一樣的還是那么值得懷念,可惜的是沒有牛奶賣 TT 

等待10點那一刻的到來,禮堂開始都是人,

校長老師開始演講,宣佈可以領成績的那一刻大家都往自己的班排隊,

我不敢看自己的成績,我怕他會比我想像中的差.......






走到一邊一翻開成績,阿彌陀佛還好都及格!!!

真的,連那顆我最不行的add math 竟然剛剛好過關 E =)

哈哈哈哈

這張成績已經發下來,改變不了的事實,塵埃落定。

 A B C D E 我都有!哈哈哈

公平的我XD

不過還是要謝謝那個改變了我的學習狀態的老師,

雖然你總是愛唱人愛酸人,可是這些年來我都在努力著真的,

從一個從來沒有及格過國語的學生,到一個寫的出一篇7斷作文的學生,

從一個完全不懂的語法,不瞭解怎麼用語法的學生,到一個可以正確的寫出

一句正確語法的句子,

雖然我還是拿不到a / a+ 來報答你,不過最後的努力,

我已經盡力的拿到A - .....

謝謝你,我做到了,陳校長。

還有以為我很尊敬的國語老師,Cikgu Rohanah,

當她看到我的成績時,對我說了一句taniah ziyu ,

sudah baik tau a- awak rajin ka kelas inilah keputusan awak taniah !!

頓時,我的眼睛酸酸的真的我的努力我看見了,

2位我敬愛的老師。






想說對不起我的mm老師,拿了個d給你,

咳,mm我也不知道為何一下子會變成這樣,我盡力了老師,

對不起。

還有add math老師,不懂是要說開心還是什麽,從一開始上著課到進考場

及格的次數5根手指都數的完,最後的那一刻真的害怕會毀掉這張成績的美貌。

老天有保佑,我及格了!!還有謝謝zrong在最後一刻和我們一次衝刺add mth,

皇天不負苦心人,阿彌陀佛=)

親愛的啊蓮,沒臉見你啊竟然拿了個c給你 TT

怪自己沒有好好努力,真的......






謝謝家人,朋友,老師在這些日子給與的支持與鼓勵,還有幫助,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 TREASURE N THANKYOU ❤



Pelajar 5 cekal , Tan Yep Zi Yu 你正式畢業了......


接下來該好好煩惱下一段里程碑的開始,往哪走了....


葉子瑜,加油!

未來,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