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Thursday 14 November 2013

wawa新品推荐!❤ COWHITE 高效美白精华液/涂抹式美白针

hello 博客友们wawa终于又有时间更新我的小小blog啦,
幼儿园毕业,小学毕业,中学毕业,中六毕业,有没有那个机会再来个大学毕业?

嘿嘿
又到了人生的第4个毕业里程碑,
刚刚考完final sem 3 的考试,剩下的就是最后一天的resit paper,我希望能顺利完成。


您好,我是店主wawa:-D
记得支持我的little网卖生意哦,嘿嘿 ^^

新品推荐!NEW RELEASE !
COWHITE WHITENING ESSENCE 
涂抹式美白针/美白精华素


为什么会叫涂抹式美白针/高效美白精华素呢?wawa来为你解答
  • 涂抹式美白针的原定意思就是以前,爱美白的朋友想到的第一个方式就是打美容美白针,时隔多年又要再打,要是不是专业人士为您服务搞不好会有反效果哦。
  • 这款来自法国推出的cowhite 涂抹式美白针,并不需要让你忍受疼痛的针头注射在身上,只需要你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在洗澡后涂抹于全身就是如此简单。
  • 一款4合一的高效能美白护理包含(保湿,美白,抗皱,防晒)一瓶到位。

这款美白精华素的主要功效:
# 快熟渗透肌肤表层提升亮白等级
# 高效保湿使肌肤短期内到达水嫩状态
# 恢复肌肤原有弹性,预防皱纹和细纹的生成
# 淡化黑斑、雀斑、阻止黑色素产生
# 预防皮肤老化
# 让皮肤看起来红润有光泽
# 有效帮助隔离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 在皮肤科验证下测试


这款产品的特点:
*无换肤成分,无果酸,无水银,无违禁成分
*天然美白保湿成分达到美容针效果,可以说是涂抹式的美容针
*脸部肌肤3-5天见效 
*身体肌肤7天后见效
*一天涂抹最少2次 冲凉或洗脸后使用
*容量一瓶150ml 如果只用脸部 一瓶可以用半年以上
*用于身体可用1-3个月 看部位而定
*适用于所有肤质 不会造成敏感
*属于全效型护肤产品可长期使用
*在使用toner后使用,之后就不需要用其他乳霜产品了(否则会导致皮肤过度滋润,而弄巧反拙哦)

这是店主wawa亲自使用cowhite美白精华素的效果图哦。
美白效果不是自己说而已的,别人看见你的时候也会对你有不一样的感觉。
kk最近也说我变白咯!(开心)

【建议亲亲们拍下使用前和使用后的照片来做对比哦,因为从照片里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再来给你们看看其他亲亲使用过后的心得吧,以图为证。


毛孔变小了,肤色变白了顾客很喜欢的一款美白保湿产品哦。




顾客对产品的评价,绝对不会产生任何反弹。


此外,这款美白精华不是亲亲们想象的cream状,涂在身上黏黏油油不舒服的感觉,
这款cowhite涂抹式美白针绝对没有这些烦恼哦,可以安心使用。
透明液体状态,容易在身上涂抹均匀,
勤劳涂抹,美白不是问题。
相信产品,给皮肤和产品一点吸收的时间,
美白更不是问题。


大量现货供应,
批发、零售都有。一律汇款后发货。
定价 : 一瓶只需要 RM 160 (包邮费)西马
RM165 (包邮费)东马


你还在等待?还在犹豫?
有兴趣的朋友快快来pm我吧,右上角有我的facebook联络方式。
更可以line/wechat我,id是:wawa9094
(谢绝玩弄)


使用的沐浴露也帮我提升了皮肤的吸收速度哦,毛孔不阻塞让美白精华更容易吸收。
以下这款就是我在使用的沐浴露,无泡泡的微粒磨砂吧皮肤的灰尘通通的磨出来,
每晚冲凉时使用皮肤也会变得滑滑哦。
来自mary kay的微粒精华沐浴露
本店也有在售卖哟。


yipeee !!



下一次再为大家介绍其他产品吧,有兴趣的亲戚您记得不要害羞,
联络唷 ^^
谢谢你用了几分钟阅读我的文章,have a nice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