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Monday 29 April 2013

ziyu,你好吗?

离2字头越来越近,烦恼也越来越多,接近sem 2的final exam 前来了一个
trial,心情差透了,努力都白费了 。 本以为这一次用心的成绩会不一样 但是,
没想到更是差强人意我真的不会了makro......
还可以用什么办法 呢

2013 本以为事事顺心,样样如意,看来不是那么简单。
种种的不愉快,种种的琐碎杂事,搞到我头昏脑胀。

想抽空问问自己,怎么样过的好吗?
答案是,我沉默了。

是的,还有什么可以嫌的呢?过得不好吗?别人看你多么好,但是事实上我也很烦恼。

先说说,今天的课业吧,大致上都带过带过因为assigment的关系,老师和我们好像
看起来都特别累,无奈。
种种的条规,烦死了。
老师总是那句,没什么我们可以帮你们的这是你们因该做的,这样就赢了。

考试,成绩不好,我们的错,
达不到要求我们的错,
我们的努力缺点,你发现了吗?

我们不是不听你的课,就是我们不明白也没有人敢发问,因为你老是不耐烦,谁还敢提出疑问?

感情方面,因为情绪常常被拨动,不知不觉脾气越来越坏,
不是有意和你吵架,但是压抑不住那样的坏脾气,
让你受气了,对不起。
你的容忍真的很厉害,谢谢你的体谅,工作课业的忙碌虽然没有很多时间
陪陪对方 不过,偶尔的见面聊聊天就够了。
有时候的紧急事件,我只能和你说对不起,我无能为力去改变什么,
也没有办法去避免,真的很抱歉。

我其实很在意每一次紧急状态对你的不公平。
没有办法,我只能欣然接受,无能为力。

流言蜚语搞得我不知道该怎样,该听得他们不听,外面人说的他们总是喜欢听,
没有权利也不想去解释。

只希望有一天世界上的3姑六婆,7叔8公全部消失,唯恐天下不乱是他们的兴趣。
但是,他们只是靠一张嘴,而我们心里多么难受!!

接下来的,还是不要说了,说了也是一样,放在心里吧。

上星期六,应该算是和大家在一起无忧无虑最开心的一天了。
下一次,在几时呢,重点我还能去吗?

我很想努力完成你们的期望,很想努力做得很好。
你们看得到吗?在乎吗?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责骂代替称赞,条规代替自由。
我看见什么.....

对了,其实我很开心,大家相处在一起的时候,但是免不了的距离,
还是有些遗憾。
希望有一天,大家还是可以一起玩一起疯,不管曾经闹得多么疆,大家都还是好朋友。


已经找不到释放心里苦衷的地方,没有理由的说出,
多么可笑,藏在心中是最好的选择。


不能说的秘密,藏在心里有多么的委屈.....

2013-4-29

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