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Tuesday 27 November 2012

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我也想做的很好。

我介意的不是那些壓力,只是每次聽到你們這樣說
我可以做什麽?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麽。
我知道以後我知道,我更知道現在,
該做的我做,不該做的我不做。
能免則免,但是。
每次因為你,被罵的是我,什麽都是我,
做一點東西就去投訴這個投訴那個,
拜託啦,如果真的說愛,你的家人愛你不夠滅!

不想多說幾時會醒到底你!



爲了一個不知道事實上對你家人是個什麽樣的女人死心塌地,
哼,我沒有眼睛看!
整個假期被弄到一塌糊塗!
pui
我真的不會了==

還有 你到底有完沒有完,你懂你很多情很煩嗎?
要分手就分手,不要再背後搞那麼多小動作,
這裡不是拍宮心計,



不要從頭到尾說爲了他好,我知道你們爲了他好,
知道就不會這樣,講一套做一套,
講不到就不要做,
還有注意你的用詞,你不是我的誰,你沒有資格講我!
我不知道誰是誰非,但是請你照顧你的嘴!

我不是3歲小孩,那些把戲對我來講沒有用一下姐姐一下
叫名字你以為我是小babe哭了就哄啊?
有時候謊話說多了真話也沒有人會相信,
人在昨天再看啦!

不要拿別人的面子當自己的面子啦,

這樣我會覺得你連自己的面子都要丟!

人比鬼還可怕!

你讓我們感覺到可怕,毛孔肅然。

很好笑,從前有個人來質問我說:
愛情,姐姐你知道愛情是什麼嗎?
你那麼愛一個人難道你捨得放下?

不要和我說這些話,謝謝。




我只知道不被祝福你還要怎麼開心繼續?
在一起不是兩個人的事,
是兩家人!要明白!
不是一天兩天,而是一輩子的事情。

想讓人家看到就是應該努力做東西證明給人家看,
不是一昧的搞小動作!

好像宮心計裡的小人,你知不知道!

只會讓別人覺得對你越來越反感。
另眼相看。

有些事情明知道不可能就得放下,明知道沒有結局
何必繼續。
要重傷我就請繼續!
耍小動作玩心機,你隨意。


本文章,一切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有意者要歪曲本文章意思,請自便。
對號入座無需繳付任何費用,位置開心就好。

謝謝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