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Thursday 25 October 2012

=(



nowsday, many thing is around me,
not is us .
maybe i do like dont know all of the else,
so i always keep quiet and quiet...

其實一路以來我什麽都知道只是都不說,
不管什麽我都知道,一再的當做什麽都不知道,卻感覺
越是想出點什麽力還是給與什麽幫忙,
統統都無能為力。

那安靜的4面牆,是我最好的朋友,
這裡是我想說心裡話的地方。

看見親人坐在沙發上發呆好像在想東西,
我就是會想起每次那些話語,
如果可以我想一輩子都在你們身邊,
給你們最好的生活。
我知道你們總是爲了我們好,
都知道。

我會盡我的能力。

看見最愛的他在電話的另一邊眼淚掉下來,
我的心直接碎。
在你遇到困難的抉擇的時候,我不能為你做任何事,
任何建議,很愧疚。
真的。

我只能說不管怎樣,我都會支持你的。
加油寶貝。

從小到大,我的願望都是一樣,
家人一直都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cry...
i am sad , and sad....

我發現的是,很多事情還在等著我們慢慢的去完成,
不能阻止時間的腳步,所以只好加快自己的腳步。

我愛的人,加油。 
always love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